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信保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浏览次数:110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网络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网络空间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3月19日,信保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规范网络行为,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态度坚决地反对不良网络行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