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市国动办组织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24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日前,我市出现大范围持续较强降雪,低温、寒潮、雨雪、冰冻相继叠加,造成道路结冰,出行困难。为有效应对冰雪天气,保障道路畅通和出行安全,展现文明单位良好形象,2月5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以雪为令,与冰同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行动。

真心融冰雪,行动传温情。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挥舞着扫把、铁锨等工具,合力清除冰冻积雪,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市国动办将不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同为群众畅通出行、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