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召开2024年度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27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为加强政治权力监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盯紧盯住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春节风清气正,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4年度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机关各科室科长、办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并向办党组递交了承诺书。

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商东明向大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大家要在关键节点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党风政风风清气正,以优良工作作风和实绩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在总结时指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信念,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确保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廉洁地节日。他强调,一要强化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关于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全局的大事来抓,积极适应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要率先垂范,严守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一个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人,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三要从严监督,保持纠风反腐高压态势。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处理,对群众举报的问题和线索,要认真了解核实,构成违纪的,严肃查处,为那些无视规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迁就;四要筑牢防线,护航平安喜乐祥和假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提高专业素养和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能力,坚决筑牢节日安全防线,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