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植树增绿 党旗添彩—— 驻马店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99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的带领下,3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确山县瓦岗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地完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当天共种植树苗120余棵。

近年来,驻马店市人防办坚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驻马店贡献了人防力量,更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理念。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