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及李强总理记者会
浏览次数:76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增进大家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3月13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和李强总理答记者问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记者会,就新一届政府施政目标、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民营经济、人口红利、粮食生产、政府自身建设、港澳未来发展前景、中美关系等问题答记者问。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感悟。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驻马店人防事业发展目标,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大力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以“育新机、开新局”的魄力和决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为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