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企业有诉求,人防有行动—— 驻马店市人防办开展4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浏览次数:315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制约瓶颈,有效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4月22日下午,市人防办开展4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一行深入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专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人防工程施工现场,与装备产业集聚区、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人防工程审批、施工、质量监督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造全市一流的人防工程。


         在详细了解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专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后,何方指出,要秉承以建为主、应建尽建的原则,高质量建设人防工程,严格执行并适度提高人防工程排水防涝设计标准。希望各责任单位要尽职尽责,严守规范,共同把项目打造成驻马店市人防工程“金牌项目”。


         何方对人防部门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本着防空地下室修建与地面建筑“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的四同步原则,在项目前期要采取容缺办理,保证项目进度;二要有服务至上的意识以及“项目为王”理念,及时跟进服务;三要严格依法依规处理问题,处理措施与政策要有机结合;四要替企业着想,多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难。

         市民中心人防窗口、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