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宣传教育
市人防办开展春夏季病媒生物防制 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浏览次数:826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春夏季是病媒生物繁殖的高峰季节。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预防疾病传播,4月21日,市人防办深入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对办公区进行整体清理消杀,统一安放灭蚊蝇灯、捕鼠笼和开展蟑螂、蚊、蝇药物杀灭,有效降低“四害”密度。清理办公室乱堆乱放的杂物,偏僻角落卫生死角的垃圾,卫生间积水、污水,彻底铲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为职工营造安全洁净的办公环境。


         二是为广大干部职工科普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控烟等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公共卫生安全意识,提升防病能力,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营造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病媒防制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传播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病媒生物防制的积极性,用健康卫生的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防线。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