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以“三个到位”扎实推进放权赋能改革
浏览次数:176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放权赋能改革工作部署,确保全市人防系统放权赋能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2月15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主持召开驻马店市人防系统放权赋能改革工作推进会。市民中心人防窗口业务人员,各县人防办审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将人防工程改造审批、单独修建的人民防空工程报建审批、单独修建的人民防空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3项权限下放,并制定《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推进放权赋能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放权赋能是省委、市委部署的重要工作,全市人防系统要全面落实好此次放权赋能工作,做到“三个到位”。一要做到下放到位。切实做到减时间、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把更多的自主权下放到县级,增加县级人防办的灵活性与主动性,促进项目更快落地。二要做到承接到位。市县人防两级人防部门要提升能力水平,有务实之举、管用之策,为“赋能”提供更多“可能”,既要放得下,又要接得好、接得稳。三要做到落实到位。各县人防办要严格把此次下放的权力落到实处。市人防办要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形式对下放权限办理情况进行监督管理,确保放权赋能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市民中心人防窗口业务人员对各县负责审批工作同志进行了专场培训。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