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12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浏览次数:129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带领市民中心人防窗口、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人员深入中蓝-星河湾项目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针对该项目现阶段人防手续办理事宜进行服务。 

          何方一行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进行实地勘察,详细了解了该项目人防工程的建设推进情况。

       何方指出,市人防办工作人员要及时掌握新建工程的管理及使用情况,规范新建工程的管理与使用,积极宣传人防有关法律法规,加强新建工程的监督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围绕服务国防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人防设施开发利用,推进全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