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市国动办开展“重温历史记忆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2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6日下午,市国动办组织开展了“重温历史记忆 践行使命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实体馆第一、二展厅。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针对“75.8”抗洪救灾部分做了详细的解说,通过观看“75.8”溃坝情景再现、文物陈列、图文展示、视频演绎等内容,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在大灾大难的面前,中华儿女钢铁般的意志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以及万众一心、众志成诚的抗洪精神。同时,也深入了解河南水利的发展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博物馆大厅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红色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传承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怕艰难险阻,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工作。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