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召开“强素质、践承诺、进企业、优服务”活动总结会
浏览次数:112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2月中旬以来,驻马店市人防办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强素质、践承诺、进企业、优服务”活动,旨在不断提高人防党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人防部门的满意度。

5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人防办召开“强素质、践承诺、进企业、优服务”活动总结会。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坚持进企业倾听群众心声,致力优服务践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工作能力、服务能力,综合素质得到提高,承诺践诺得到强化,为人民、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得到加强。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素质提升。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和破解难题。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与企业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定期组织座谈会、企业参访等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需求,通过优化政策措施、简化审批流程等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和高效的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建立健全快速响应机制、服务反馈机制,主动收集市民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反馈信息。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监督和评估机制,常态化开展季度、年度工作考评,全面准确评价干部德能勤绩廉的全面表现,鼓励干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激励干部更好履职尽责。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