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平舆县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6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平舆县人防办在舆新广场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和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应急宣传漫画等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市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升灾害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和应对突发事件避险逃生自救的能力,为构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贡献了人防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