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43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升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建设创建水平,5月8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人防办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平安建设工作,印发了《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和《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要点》,并对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会上,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办党组递交了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2年,我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以法治为保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平安单位创建。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加强平安建设助力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全面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风尚行动,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自觉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争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积极推动者和模范实践者,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形成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夯实平安建设根基。要高度重视,突出全员参与,不断强化平安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参与其中,创建平安“大环境”。要加强宣传,营造平安氛围,紧紧围绕创建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媒体,不断拓展渠道、加强引导,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宣传。要认真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问题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