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99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深化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3月15日,驻马店市人防办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李安宁教授进行授课。


李安宁教授以《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安排,从意识形态工作“做什么”、意识形态工作“为何做”、意识形态工作“谁来做”、意识形态工作“怎么做”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

动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时常研究思考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综合分析研判,排查风险漏洞、弄清薄弱环节,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真正树立全局思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摒弃意识形态工作是某个人或某部门的工作的错误思想,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努力营造形成上下一心、全员共进的良好局面。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