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召开“防控疫情 人防先行”心得体会分享会
浏览次数:302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人防办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和决策部署,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坚毅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付出了巨大努力。为激励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勇挑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8月9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防控疫情  人防先行”心得体会分享会。市人防办班子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26纪检监察组组长商东明出席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大家PPT和视频的形式共同回顾了7月9日以来,人防战士在社区、隔离点疫情防控全力付出、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勇战疫情的英姿,同时也寄托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令参会人员为之动容




心得分享环节,9位同志用淳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将自己的抗疫经历和所思所获分享给大家。他们中,有在社区服务超过60个小时的党员志愿者,有在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有主动请缨深入隔离区的楼长......他们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抗疫感人故事娓娓道来,再现了当初的抗疫历程,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家能在疫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感到骄傲。何方指出,通过此次疫情大考,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站位全局、顾全大局的政治意识,培养了尽职尽责、善作善成的工作能力,提升了服务贴心、人民至上的工作水平,增进了团结协作、和谐友爱的战友情谊,展示了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的人防形象,收获了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丰硕成果。


何方强调,人防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何方、商东明为参与黄淮学院隔离组建和管理的同志颁发泌阳县委、县政府授予的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