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宣传教育
致奋战在全省人防系统广大退役军人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298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亲爱的战友:

  你们好!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建军95周年,在此,谨向奋战在全省人防战线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忆往昔,你们曾屹立在高寒缺氧的雪山之巅,曾驰骋在风沙呼啸的戈壁荒原,曾拼搏在白浪滔天的海岸孤岛,曾冲锋在熊熊烈火的救援一线。不舍昼夜,不避寒暑,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勇往直前,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熔铸成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守护人民安全的坚强柱石。

  看今朝,你们卸下戎装,投身人防,锚定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发扬过硬作风,践行铮铮誓言。在打赢应急应战服务一体化建设闪电战中,你们未雨绸缪、迅速出击,相关工作获得国家人防办表扬、省领导批示,成绩闪亮、成果累累;在坚决打赢城市“四区”地下空间开发攻坚战中,你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瞄痛点、抓项目、优环境,地下空间兼顾人防工程开发建设蹄疾步稳;在坚决打赢打通服务城市居民最后一公里持久战中,你们始终坚持心怀人民、人民至上,人防指挥体系不断向基层延伸,自救互救知识技能传入千家万户;在打赢“六大防护体系”补短板强弱项阵地战中,你们秉持敢为人先的气魄担当,健全机制,完善标准,创新发展,蹚出河南新路子;在打赢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任务突击战中,你们践行实干精神,查风险、促提升、严标准,助力筑牢城市“里子工程”“避险工程”。在艰巨反复的疫情防控中,你们穿上“红马甲”,化身防护先锋守护城市安宁。在奋斗乡村振兴路上,你们不怕苦、不怕难,用汗水浇筑出丰收喜悦的幸福年景。

  向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改革机遇,紧盯全年目标,自我加压、踔厉奋发,继续在奋斗中闪光,在担当中出彩,为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