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183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7月1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动员全办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驻马店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午15时30分,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纪念宣读表彰决定。办领导为7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各支部开展经典诵读。同志们时而激情高昂、时而委婉柔情,一段段振奋人心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言,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深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和卓越贡献,讴歌赞美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讴歌赞颂了伟大民族、伟大祖国和伟大人民。诵读深深地感染了在场人员,赢得了阵阵掌声。






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人防系统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们为榜样,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他以“强信念、守纪律、讲道德、有担当  做一个‘不负人民’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循“四讲四有”标准,充分发挥登高望远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咬定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推动驻马店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