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299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6月16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演讲比赛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委员吴华、市纪委监委派驻二十六纪检组组长商东明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活动,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基层党支部推荐选拔的7名选手紧密联系自身生活经历和工作实际,通过一个又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真实故事和鲜活事例,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强国复兴有我”的崇高理想,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事业的高尚情怀。选手们“强国有我”的豪情壮志赢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郭龙飞同志斩获一等奖,赵颖、康丽丽获得二等奖,陈丽君、张海红、邱昊冉、张涛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生动展现了市人防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汇聚了强大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奋发作为,在强国复兴路上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