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十大战略”大家学---领导干部直播讲》专题学习栏目(第一期)
浏览次数:427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驻马店调研期间提出的“一个中心、七个新作为”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服务“十大战略”的专业化能力,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汇聚磅礴力量,5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讲座。



通过主讲人深入细致地讲解,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和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后,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指出,此次讲座主题聚焦、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何方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锚定实现“两个确保”,助力实施“十大战略”,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积极贡献人防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