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187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人防办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人奋进,激励广大青年要讲志气、有骨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青春,风雨无阻、坚毅前行,用忠诚和实干去谱写青春乐章。


         聆听讲话后,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的殷殷嘱托,切实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把个人的奋斗融入人防事业,树立好理想和目标,努力充实自身,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