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开展“防控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39 投稿:人防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当前国内疫情多发、频发,为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结合“四送一助力”活动,于3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防控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防控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认真学习了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纷纷表示愿意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党员们分赴结对帮扶帮创村确山县邢店村、市人防办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邢店村,党员志愿者和村志愿者一道,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全体村民开展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并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开展上门检测,为脱贫监测户送去防疫物资。


在人防家属院,通过对公共区域消杀、张贴《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形式,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和管控,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市人防办将继续把好“防控关”,筑牢“防控墙”,坚决做到模范带头、积极作为、不畏艰难,努力担当防控疫情斗争的党旗“护旗手”。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