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信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97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8日上午,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亚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机关纪委副书记葛励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杨亚中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委员带头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检视剖析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开诚布公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并一一自我检视剖析,真正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检视结束后,机关纪委副书记葛励作出点评和指导。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材料齐全,批评敢于揭短亮底,查摆问题客观实际,但个别同志材料准备不规范,需要进一步改进。她建议:会上提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要列出整改台账,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在工作中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多与其他支部联合开展一些活动,在系统内营造“比、帮、赶、超”的氛围。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他指出,信保中心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发言主题突出,问题原因找得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认真,生活会氛围强烈,“红脸出汗”效果初显,总体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关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检视问题,做到对标对表。二要树牢宗旨意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强化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弘扬和发展好党的精神谱系。三要坚持学用结合。严禁学而不用、学用两张皮,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努力转化为工作实效。四要加强问题整改。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以问题整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五要增进团结协助。积极发扬团队精神,开诚布公讲问题,凝心聚力谋发展,把全部力量凝聚到工作上来。六要争当先锋表率。继续发挥旗帜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构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让干部队伍在关键时刻顶得上、用得起、干得了。七要干出一流业绩。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去学习新知识,敢于创新、敢于尝试,努力做到学中干、干中学,同时还要学习奥运精神,精益求精,把工作干得更好,把亮点擦得更亮,争取干出全市、全省一流的业绩。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