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驻马店市人防办检查督导驻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214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7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带领办党组班子成员深入邢店村督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何方详细询问卡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抽检了防控台账及相关设施设备,并对驻村工作队和防控一线党员、志愿者表示慰问。何方要求:一是工作队要率先垂范、广大党员要紧紧跟随,坚决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落实好卡点工作职责;二是对外来车辆和人员一定要做到如实登记,扫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并出示核酸检测报告;三是防控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控工作,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一起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最后何方代表市人防办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