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督导组赴驻马店市督导人防工程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107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省人防办法宣处处长李建星一行5人就我市人防工程防汛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靖宇广场人防工程、人防大厦人防工程、0901工程等防汛重点区域,就防汛责任落实、应急预案编制、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李建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理念,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格局,全力以赴保障安全度汛,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排查隐患。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针对性强、行之有效的措施,织密筑牢防汛安全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纪念陪同检查。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