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宣传教育
平舆县人防办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40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在“八一 ” 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平舆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国栋,副主任王广州带领办工作人员前往县人武部慰问驻平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火腿肠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马国栋表示,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巩固和提升军地军民团结,希望人武部关心支持人防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曹英华政委对县人防办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人防办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曹政委表示,县人武部将继续支持人防工作和地方经济建设,加强军地合作,进一步搞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推动平舆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为国防建设做出新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