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宣传教育
毫不松懈 全力以赴市人防办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99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6日,驻马店市人防办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部署动员。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主持,办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何方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在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何方指出,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当前全市上下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保障和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水平的有力抓手,是展示驻马店崭新形象的重要机会。全办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巩固好沉甸甸的创卫成果,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城市进步、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何方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众志成城、砥砺奋进,从讲政治的高度,讲全局的角度,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坚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重点。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深度治理分包路段垃圾乱倒、广告乱贴、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切实抓好靖宇广场、宣教馆和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要加强领导。成立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发挥牵头统筹作用,领导小组成员要亲力亲为、督促指导,带头开展工作。要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加压推进,以上率下,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人防办公室
豫ICP备18020466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9号